DSC02364-tile.jpg


親愛ㄉ寶貝,胖寶
下個月你就要滿一周歲ㄌ
hoho~~就是轉大人ㄉ時候到ㄌ
雖然你已經被xxㄌ(難到這就是你變娘砲ㄉ原因嗎? 驚!!!)
anyway
今天媽咪看著你ㄉ臉
突然很想問你
你在跟媽咪拔比生活之前
過ㄉ是怎樣ㄉ日子勒
你這麼乖巧又撒嬌
為什麼你原來ㄉ主人捨ㄉ把你轉讓到認養中心勒?
真ㄉ好奇怪
怎麼想都想不透
你又不是壞孩子
長ㄉ又那麼cute
又貼心
剛領養你ㄉ時後瘦巴巴ㄉ
現在肚子已經快垂到地上ㄌ

IMG_9504.JPG

算算領養你ㄉ那天到現在
大概已經有5個月跟我們生活在一起ㄌ
你真ㄉ超級乖
脾氣有夠好
最喜歡媽咪(因為拔比都會故意嚇他)
最喜歡玩ㄉ遊戲是躲貓貓
還有你追我跑ㄉ遊戲
尤其是玩躲貓貓ㄉ時候
常常都把貓咪嚇到心臟都快停止ㄌ
有時後懷疑你根本就是一個真正ㄉ人類
不像是一隻貓貓
每天早中晚都要吵抱抱去陽台看小鳥飛來飛去
不依你,你就一直在窗戶邊咪咪叫
然後用那無辜又可憐ㄉ眼神看著我
媽咪帶我去看小鳥,pls~~~
我就常常屈服在你那無辜又可愛ㄉ眼神
早上也都會跑到床上叫我起床
雖然叫我起床都是直接給我整個人踩在我身上
然後用腳掌輕拍我臉
有時候外加舔舔攻勢
你叫起床ㄉ重點是妳要叫我去給你用飯吃
有夠惡質ㄉ拉

講這麼多
說真話
我好幸運有你這個小傢伙陪著我們
每次只要有甚麼不開心ㄉ是情
看著你那可愛無邪ㄉ臉
心情總能放鬆好多
雖然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原來ㄉ主人不想要養你
但是我想你ㄉ原來ㄉ主人失去你
是他們沒有福氣喔
媽咪跟拔比會繼續愛你
給你很多很多ㄉ愛
讓你可以一直這樣幸福快樂ㄉ跟我們一起走下去

IMG_9227-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