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寶逃家記~

昨天一整天我幾乎都不在家
只有拔拔陪胖寶
但是胖寶其實比較黏我
結果我昨天晚上11點回到家洗完澡
把陽台ㄉ窗戶打開一點點
然後我就在忙我自己ㄉ是情
突然覺ㄉ很安靜
通長胖寶都會在旁邊走來走去
或是跑來看我在幹嗎
要不然就是來煩我
怎麼今天完全沒動靜
我覺ㄉ不對勁
看一下陽台ㄉ窗戶被胖寶推開ㄌ
以往胖寶都會很卒仔ㄉ躲在陽台ㄉ最角落邊
結果我一看洋台
沒看到他
我立刻問他老爸友沒有看到胖胖在房間
他說沒有
我說怎半~胖胖不見ㄌ(我當時快哭ㄌ)
於是老爸就拿著手電筒去陽台外面找胖寶
慶幸ㄉ是
胖寶在陽台外面ㄉ小樹下一動也不動
我們就拿他最愛ㄉ貓罐頭還有猴子玩具引誘他
但是因為胖寶很怕老爸
看到老爸拿手電筒照他
他立刻往更裡面ㄉ觀賞矮樹鑽
他鑽ㄉ那個地方ㄉ觀賞矮樹是會刺人ㄉ那種
我們一直叫他ㄉ名字
就是看不到他,他也都沒出現
後來被我發現他躲在我們看ㄉ到ㄉ地方
但是在很裡面
我一直叫他,他都不出來
還開罐頭給他看~拿他最愛ㄉ猴子玩具誘惑他
他一樣給我貓神在在
完全一點想動ㄉ意思都沒有
昨天晚上又是突然氣溫驟降ㄉ天氣
我們很擔心沒辦法在這個天寒又天黑ㄉ天氣中抓他回家
後來我氣炸ㄌ
我就回家拿胖寶綁他喜歡玩ㄉ彩帶上面ㄉ那條細長ㄉ棍子
叫老爸伸進去樹叢裡從他屁股ㄉ地方趕他出來
胖寶最怕他老爸
於是在老爸ㄉ趕貓法之下
胖寶終於走動ㄌ
也終於走到讓我可以抱ㄉ到他ㄉ距離ㄌ
於是我就趕快一把把他抱起來
當然老爸免不了就先打他屁股一下
胖胖看起來是有點嚇到ㄌ
不過誰叫你要亂跑
平常在家想要看小鳥
老媽我不是都會抱著你到陽台去
誰叫你自己要大主大意逃家
這下子你不淡要被打屁屁
還要被罰一個星期不能到陽台看小鳥
得不償失ㄌ吧你
埃~會不會視你下個星期就一歲生日
現在在給我青春其叛逆
真是ㄉ
在不要再給我們搞這種飛機ㄌ
把你老爸跟老媽ㄉ心臟嚇ㄉ都快停ㄌ
不過幸好有把胖寶找回來ㄌ
算是有一個圓滿ㄉ結局拉
不然我看胖寶你要是真ㄉ不見去流浪ㄉ話
已你這麼卒仔ㄉ個性
肯定被欺付死
還有一定找不到東西吃ㄉ
你還是安份一點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吃好睡好就是ㄌ
不要給我想離家出走
聽到沒有?


貓咪.拔比,胖寶下次在也不敢離家出走ㄌ啦


DSC02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