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張我家弟弟的近照~

看那肥軟的雙腿~

豐腴的雙頰~~

超kawaii~~~~~~~~
 DSC05302.JPG      

一直都沒有分享關於我家弟弟的文章

弟弟是我認養的第2隻貓咪

在認養他之前

我壓根沒想過會認養一隻黑貓

因為黑貓給大眾的印象就是邪惡+惡魔的化身

不過為什麼我最後會選擇認養黑貓咧?

故事開始........................

 

認養當天~

有好多小貓咪在籠子裡咪咪咪的玩鬧著

那天也有好幾隻小黑貓在籠子裡等待著有新主人帶他們回家

我當然一開始是先看我最喜歡的美國短毛貓

因為他們毛色漂亮又可愛

我試抱了幾隻

感覺跟他們好像沒有緣分

後來往左邊一看

wow~有好幾隻才2-3個月大的小貓咪

其中我家弟弟是左邊籠子的第一支

弟弟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很愛哭"

因為你一跟他對上眼

他就會"喵~~~~"叫很大聲

但是不是可怕的喵喔~是非常撒嬌的叫聲

弟弟本來躺在籠子裡

看到我來~

他用他那走不太穩的步伐向我走過來

喵喵喵的對我叫

我跟志工們說

我可以抱他嗎?

於是我伸出手將弟弟抱到我胸前

弟弟好撒嬌的喵喵喵叫

我心裡覺得他好可愛喔~~~

可是.................

他是黑貓

我該不該認養他

加上因為在認養中心

身上有點氣味又髒髒的

就當我想說~我在看看其他支好了

想要將弟弟放回去籠子裡

可是弟弟死命的趴在我身上

怎麼樣都不肯回去

且一直喵喵喵的叫

我對男友說~

他好可愛喔~~我很想認養他.如果他是其他顏色的就好了.可是他是黑色的~

就在我們猶豫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美國媽媽也來看貓咪

她看我抱著黑貓

對我們說:你知道嗎?黑貓其實是最黏人最撒嬌的.

他們很體貼的喔.因為我有好幾隻黑貓呢!!!可是人們往往因為他們的毛色而不認養他們.對他們太不公平了

廳完這位媽媽的話後

我對男友說

我想我們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既然他這麼想跟著我

我想應該就是牠了

就這樣~~

弟弟跟著我們回家了~~~~

 

弟弟小時候的照片很少

因為黑色的步大好拍

給大家看牠跟哥哥合拍的第一張照片也是第一天到家的照片

DSC03574.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