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前幾天去買的戰利品

前幾天看到我在youtube上訂閱一個教化妝的美國女孩介紹

Urban Decay 色號:Love child這個產品

再加上我最近一直想買遮瑕膏

於是我又跑去Sephore

果然讓我買到這隻顏色超美的唇膏筆

還有試色試了很多品牌最後決定Nars這隻遮瑕膏

DSC00530

我試了好多家品牌~很多試擦起來的感覺很乾

覺得皮膚很乾裂得樣子~我覺ㄉ如果買來用應該不能挑擦起來很乾的

不然上妝以後會龜裂吧

所以到最後我就決定買Nars這一隻了

擦起來不會乾乾的~遮瑕度也不錯

目前我還沒開始用~等試用結果出來再來正式分享

 

DSC00532

DSC00540

Urban Decay 色號:Love child這個產品

設計是用筆狀的

你以為擦起來會像以前那種唇膏筆一樣粉狀的嗎?

錯!!

她擦起來超級水潤~且顏色非常好看

像我本身ㄉ唇色非常紅

平常只要擦無色的護唇膏就好像擦ㄌ口紅一樣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買唇蜜.口紅等等的唇膏產品

但這隻我之所以會買

真ㄉ是試擦以後完全部會讓我變成血盆大口

還讓我的唇色看起來非常自然

這不買真ㄉ很對不起自己

這隻我真ㄉ超級推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不過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很重要喔~

大家不要忘記喔

DSC00531DSC00533DSC00534

DSC00538

真佩服那些美妝部落客

怎麼可以自拍那麼近又那麼清楚

我怎拍都拍不好

所以有點模糊了

大家湊合著看吧hehe

謝謝大家 ^^

DSC005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phora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