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先說
不是指全部的korean girls
我是指現在我們班的一個韓國女生

剛上課的第一天
我對她印象還不錯
因為長的真ㄉ還滿漂亮的
至於她的長相
大家可以想像像韓劇的女生演員一樣
就是韓國女生看起來都長的差不多一樣
我想大家應該很清楚是甚麼
就不好把那兩個字講明白

今天老師分組要我們去校園找building 
然後要想形容詞來描述並寫成一篇短篇文章

我很不幸的被分到之前我班上ㄉ一個很懶的哈薩克人"Baha"
另外還有一個阿拉伯人"micheli"
再加上這個韓國女生"jina"
當我被分到ㄉ時候我就知道玩蛋啦
因為Baha很懶,那jina也一樣

當我們一出發的時候
她們三位仁兄便開始一直聊天
完全沒有要去找的意思
於是我就說我們要不要先看地圖在去找
她們好像完全都不想的樣子
於是我就自己邊走邊找

他們跟在我後面不段的聊天
因為有太陽
那韓國女生邊走就在邊喊
i dont want to walk, its too hot
Im so tired, 
Can we just pick up a building?
這就算ㄌ!!
她整趟路走下來
人要不是勾著兩個男生的手走路
就是把她幾乎上半身都躺在阿拉身上走

阿拉在抽菸,她就從阿拉的嘴上拿煙下來抽
整場她都當作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不段的嬌嗔

"我不想走路,天氣好熱,我要坐這裡不要走路"

沒錯~我覺ㄉ她真的滿漂亮的
但是在我眼裡
我真的絕ㄉ她ㄉ行為舉止很像一個"落翅仔"
每個男生都靠,每個男生都黏,甚至跟男生牽手
今天跟這個牽,明天跟那個牽
她長得漂亮,男生當然不會拒絕她

但是我覺得女生在怎樣
都應該要有所氣質吧
這樣人家會怎看妳

在班上這個JINA也很少會跟我們這些女生聊天
她只挑班上絕ㄉ長得不錯的HANG OUT

我今天真的看她這樣
狠忍不住想跟她說
妳可不可以他媽ㄉ有一點女生該有的樣子
跟各妓女一樣

漂亮又怎樣
老娘我也長的不差
至少我是真材實料
如果你不想認真念書
只是想來秀妳自己
整天打扮ㄉ花枝招展
那妳回家去
不要來學校這邊影響別人

ANYWAY, 出去找building的時候不想走
到寫文章的時候又要男生堅持她的意見為意見
反正我想妳既然那麼有IDEA
那就交給妳好拉
我看老師說可以走人ㄌ
我就立刻走了
他們還想把沒寫完的文章給我
是要我幫你們寫嗎
幹,門都沒有
我寧願在家自己寫我自己的
也不想幫你們

一點都沒有GROUP該有的精神
我真是倒楣
希望以後我再也不要跟他們分到
我會立刻跑到別組去

至於那韓國女
我想不予置評拉
今天已經在上課時
她連續被兩個老師警告
不要打擾旁邊的人上課
也不要ㄧ直跟旁邊的人講話
當然她旁邊坐的是阿拉跟BAHA

唉~妳還是回家去比較好拉
我們需要肯努力的人
不是拖累別人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