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逛街(因為走路腳好痠)

 

我平常的購物習慣是上網買(果然是阿宅)

今天我突然有靈感想買東西了

所以就開車去附近的MALL(Galleria)

先逛到Forever 21

衣服沒有看到喜歡的,看到了飾品

好可愛的花朵跟蘋果造型耳飾

價錢也非常可愛

一個美金1.5塊!!! 是不是嚇死人ㄉ便宜到爆表

DSC00464

接下來就是讓我無法取捨只好兩色都買的小帆布鞋...

H&M 一雙$12.95

這麼便宜~不買太對不起自己拉哈哈哈哈

DSC00470

這件長T也是H&M 一件$5.95(打算拿來當睡衣:p)

 

DSC00473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化妝品牌SMASHBOX

綠色的調色露可以淡化紅腫的皮膚,痘痘也可以

中間小條那個試遮瑕液.這瓶我買錯色號.我過兩天會拿去退

再順便掃貨HAHAHA

筆刷是SEPHORA品牌的眼線筆刷.他是斜平頭設計,適合搭配眼線膠使用.可以自行調整自己想要的眼線粗細

當然也可以減少失敗率,會比一般開架式商品眼線膠付的眼線刷筆好畫很多

DSC00471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咱們下次見~~埋埋

arrow
arrow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