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因為最近發生很多次需要代購的人

詢問完後就消失了,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我著實心裡很不舒服

不舒服的不是因為我沒賺到$

老實說代購婚禮的東西我並沒有賺多少$

有時候可能只有台幣2-3百塊$

我純粹只是喜歡幫忙跟我一樣喜歡有設計感不落俗套的新人,可以有多些的選擇

畢竟婚禮是件幸福的事情.能夠透過一個小巧思

讓賓客感受到新人的用心跟傳遞幸福感

那是我所樂見的

 

每一封的email, 我都非常用心跟熱心的幫忙來信者的需求

而在我回信給你們樣式選擇跟說明之前,

我都需要坐在電腦前,花一些時間去幫你們挑樣式並且將圖片抓下來貼給你們

跟你們一一解釋,還有一一回覆你們的所有問題,

或是詢問廠商一些瑣碎的事情

如果你們考慮之後或是其他原因不需要代購了,

都麻煩請回信來跟我說一聲,

因為即使你們考慮之後有可能不需要代購

我並不會覺得怎麼樣或不開心

因為選擇權在你們的手上

 

反倒因為太多人跟我詢問後

而我很熱心的回覆跟貼了一堆樣式之後

就消失了!沒有謝謝,也沒有回覆任何一個字就這樣不見了

我覺得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非常的差勁.

雖然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只是坐在電腦前花個兩分鐘時間回信給你們

但你們不知道我可能在回信給你們之前需要花一些時間去幫你們找樣式

因為不是每家廠商都會持續做一樣的東西

 

最後只想麻煩需要代購的帥哥美女們,能夠給我一個"謝謝"

我會覺得非常的開心,即使最後妳/你並沒有跟我代購東西

雖然網路世界,大家不認識彼此,

不過互相尊重的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

 

謝謝大家看我寫這些囉哩叭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妮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